小公主追夫记-小小公主 ☆、196 色小兽

乱伦小说   2022-05-17   

  何旭北现在真觉得老天对他们眷顾不已,好多次都使他们化险为夷,真是太幸运了!不过,这个女人一定认识暖暖吧,说不定也认识自己,是她吗?应该不可能,是一个混混的情人,怎麽可能是她?不过他绝对会以最快的时间查出来的,该考虑让保镖在出门的时候时时刻刻的保护暖暖和贝贝了,就连此刻的他上下班都格外的小心,连应酬什麽的没必要是绝对不去的,也不是他怕了暗中的藏镜人,但毕竟一个在明一个在暗,他得防着又着了别人的道!

  海风吹着站在阳台上女人的发丝,小贝贝已在房间里睡得深沈,今晚又玩累了,小泰迪也在床边挣得了它的一个角落。梁暖暖扭过身子,看着坐在躺椅上的男人,她都看不出自家的男人这麽坏啊,还想出这招。

  “北北,你好坏呢!还又是药又是电影更绝的是还抱出一堆猫!”

  “谁让他们对着你瞎想得!梁暖暖,你以後给我穿衣服注意点,还不知道多少男人对你竖老二呢!”

  “何旭北,别夸你两句就得色了,我穿衣服哪里不对了!家里的很多衣服不是被你过目以後都禁穿了吗!那些衣服不就低了点,或者没袖子,或者裙子短点,不都被你pass了?还说,是你自己老控制不住,就起来吧!还怪我衣服!别蛮不讲理哦!”何旭北看着在自己面前不停蠕动的小嘴,再加上一身性感的睡衣,那随风飞起的发丝,别说,腿间老二还真行注目礼了。

  “何旭北,你个色鬼,我还真应该把小宝抱过来,让它在你的坏东西上咬一口!”看着何旭北的梁暖暖那是见证了他腿间的变大。

  “你舍得吗?还坏东西呢!要是真咬伤了,怎麽能让我家暖暖再那麽欢愉的浪叫呢!嗯,宝,舍得不?不想尝尝北北的坏东西的味道吗?嗯,不想吃吗?”

  梁暖暖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男人,他竟然就这样把那粗大的东西从睡裤里给掏了出来,而且正大光明的用手握着掂着,搞的她的心里还真痒痒的,甚至都反应似的,小口里开始吞咽口水了!坏北北,又诱惑勾引她。

  “暖暖,你看它又涨到这麽大了呢!它正告诉北北啊,它特别想念暖暖的紧的想将它咬断的小嫩穴呢!暖暖…”何旭北那是一边调笑,在女人的目光中,他还一边握着那巨大的肉身在手心里转着,甚至还当着梁暖暖撸动着这份跳动。

  随着男人指尖的撸动,那一耸一耸露出的大蘑菇头狰狞的有点可怕。

  “暖暖,不想吗?看到北北这麽粗的棒子一点都不想吗?小嫩穴发骚了吗?有没有想吃啊?”

  梁暖暖的耳边侵淫着呵何旭北的荤话,看着粗大的棒子在他指尖的撸动。虽然心里飘过这样的北北她认识吗这个莫名想法,但看着那硕大的龟头从他的手中一耸一耸的冒出来,她竟然有一股想用自己小口含住它的冲动。想咬着它,让那粗长在她口中抽插进出,她的舌一定会忍不住的在那热烫上舔着,虽然舌尖会被烫着,可是馋了的她小口中会分泌出很多的唾液,忙碌的小嘴会一边吸着,一边咕咕的往下吞咽口水。而且来不及!下的不知是她的口水,还是他肉棒上分泌的滑液,会顺着她包圆肉棒的唇瓣往下挂,而那紫红之物也被那液体涂的亮亮的。

  从朦胧中回过心神的梁暖暖发现自己已蹲到何旭北的面前,而且小手还垂涎的正打算伸过去,她的眼对着从男人的指缝里耸动的大龟头,晶莹的玉珠正顺着小孔往下挂着。

  她抬眼看着男人,还他正一脸笑意的看着她,那笑容淫荡的,两条剑眉仿佛也想勾搭她般竟然还勾着对她抛,可是她还就是被勾了。

  停顿的小手五指张开的合握着那耸在她心眼里的大圆头。

  “暖暖,馋了吧!嗯?馋了?”何旭北的脸凑近梁暖暖的小脸,把话语一起喷在她的小脸上。

  小手握着那大头扭圈,梁暖暖的唇吻上何旭北的,把小舌塞到他的口中,舔舐了一圈,就把小舌从大嘴里抽了出来:“北北…你怎麽老是发情啊!…”

  小手继续扭动的抓着那圆头,时而向上提捏两下,时而又是双手扭着在上面滑。

  “哦…谁叫我家暖暖这麽迷人,这麽勾人呢!而且啊,我家暖暖浪起来,可是骚的厉害呢!…”

  何旭北的双眼是直瞅着面前的女人,恨不得立马把她身上的衣服给扒个精光,丫头那明明是故意的,他只不过说了一个骚字,那是一手就贴着圆头把肉棒往下按,就不怕把他的老二折断了。

  何旭北的双手穿过女人的腋下,一个用力就把蹲在她面前的小身子给提拎到自己身上,没要男人多言,那两条粉嫩的腿撑开睡裙裙摆,双腿叉开的跪在了他的腿两边。

  “北北…”梁暖暖看着何旭北的一只手紧接着又握起了那欲根,而另一只手就拉开她的内裤直至与她的大腿根齐平,他看着她笑,欲根在他的笑容中平躺着往她不能合拢的大腿根里塞,肉茎很容易就伸了进去,而她岔开双腿的动作,让那热烫很容易的就贴上了自己的脆弱。

  那股热度、那抹跳动,全集中在她本来就已经为之情动的小穴处,热的里面的穴壁开始沁出蜜露,烫的小穴无意识的收缩咂弄。

  “北北…哦…”这个坏贝贝,每次都说她浪,还说她骚,可是更多发情的明明是他,还老想着花样来折磨她。

  那绷紧的内裤由下托着那巨物,而男人的双手却由後附上女人的翘臀,隔着内裤向两侧扒拉着那臀肉,时不时的还揉捏掐上两把。

  “暖暖,有没有发骚啊?”贴着花心的肉身,在内裤与花谷之间来回抽插,插过那粉嫩嫩的小珠珠和小肉唇,有时大头甚至都撞开了细缝,可是在男人的故意下又顶向了後侧,因为男人扒拉开臀肉还露出的一小块布料,被大圆头转的凸凸的,而男人就坐正身体,用肉棒往上抬着女人的的身子。

  “啊…北北…你不能老这样!老是这麽…啊啊…欺负暖暖…”梁暖暖的双手挂着男人的肩上,她家色小兽的想法现在还千奇百怪了。